[ Home - Help - Contact us ]

Global site

Enterprise Video

Certificate Query

Calibration & Testing Laboratory

 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天溯计量”)是一家集仪器校准、检测认证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独立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。公司校准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(简称:CNAS)及中国国防工业科技实验室认可委员会(简称:DILAC)认可,认可证书号:L5138。
  基于遍布全国的的服务网络及深厚的服务能力,天溯计量为上万家企业客户提供计量检测服务,其中包括奔驰汽车、可口可乐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。公司于2015年10月26日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上市!股票代码:833812。成为中国首家民营计量校准实验室挂牌上市公司!
  天溯计量拥有自我超越的勇气,秉承行为公正、管理科学、数据准确、诚信经营的质量方针,立志成为具有眼光前瞻的行业实践者和领跑者!努力朝行业第一和国际化的目标迈进!